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第七年的见异思迁》全职 CP韩叶 私设有

Part.7
第八赛季,S市,轮回战队主场,全明星周末活动现场。
第一天的全明星重点一向是新秀挑战赛,当然这一次全明星赛上全息投影技术的首次推广也是一大亮点。原本以为经过绚丽的全息技术展示之后,平时一向互敬互爱的新秀挑战赛会变得平淡无奇没什么看头没什么爆点,谁想到这一次的新秀挑战赛一个比一个充满了火药味。
高英杰挑战王杰希,新秀打败了大神,原本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但比赛时的气氛毕竟友好平和,而且同属一队,又是王杰希苦心安排下的一场树立信心的战斗,也算是其乐融融。
不过下一场的“以下克上”,从开口就显得张狂与针锋相对。最终,第一流氓不复昔日风采败在新秀唐昊手下,再怎么说难免一声惋惜。这一场比赛,仿佛注定了一次时代的更迭。
而下一场孙翔对韩文清的挑战,则更是外表谦逊,内心张狂的一次比赛。可惜最终孙翔惜败,倒是反被韩文清说的哑口无言。
韩文清说:“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不知道是在说孙翔的年轻气盛不自量力挑战自己,还是对于孙翔自觉超越了叶秋想法的鄙夷。
他说:“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一个比一个劲爆的消息,记者们又怎么可能放过?自然是像一群嗅到了血腥味的鲨鱼,疯狂的扑上去采访。可惜被各种打太极的糊弄过去,没太大收获。
不过全明星不止一天,第二天的活动结束后,龙抬头再现,又一个劲爆的消息面前,记者们再次癫狂。采访到韩文清时,他说:“我等你回来。”
没有人对这句话产生疑问,只要知道韩文清这个人的都该知道,他说的是叶秋。毕竟,这是他从最开始时就不断相互竞争的人,大家都觉得他们是注定的对手,这点毫无疑问。
大概也只有叶秋大神,才配得上韩文清这句话的分量吧。
可惜采访进行中,叶秋和苏沐橙一直在外面的冰淇淋店安静的吃着冰淇淋,完全没注意到这次采访。这句话,叶秋还是在第二天看到铺天盖地的报道之后才知道的。看着电脑屏幕右下角弹出的窗口,鼠标准确的停在红叉上轻轻点击。
他必定要回去,不需要别人去等他。但是这样一种有人守着你的感觉,不得不承认很不错。
再后来啊,又发生了很多事,建立兴欣,参加挑战赛,嘉世落入挑战赛,踩下嘉世进军职业联赛,嘉世解散重建,叶秋变成了叶修身份曝光……发生了这么多的过程中,韩文清却是始终没有改变过,真的像他自己之前说的那样,固执地等着叶秋,哦,现在应该叫叶修了,等着他回来。
具体的过程吗……我可没那么详细准确的情报来源,就算有为了小命我也不敢说出来吧……不过,我们知道结局也就够了。
童话说“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现实中是,他们最终又站在同一个赛场上了,依旧是宿敌,依旧不是队友,依旧要为了一个冠军一场胜利拼的你死我活,一切都像是开始时那样,中间的离开,似乎只是一个短短的暂停,没有任何影响。
后来啊,他们又在一起了。度过了第七年的见异思迁,重新接受了彼此。
应当说,叶修不愧是叶修,沉湎于过去,也不过是一时而已。最终,生活已经向前行进了很多,他又怎么可能真的一直怀念过去停滞不前?至于这个过程中某人起到的作用嘛……嘿嘿我也不知道,这件事大概谁也不清楚的,包括他们自己。
叶修终究回到了他一心为之奋斗的赛场上,他也始终没有忘记曾经的那个人,不过这一次,只是把他放在心里。因为现在啊,他有了新的目标,有了其他人陪在他身边。
叶修曾经做了一个梦,梦里那个人笑的温柔:“阿修,这不像你。我会一直陪着你们,但不是为了让你愧疚。你未来的路还很长,要记得向前看,珍惜其他的东西啊。”
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的第七年,他们曾经分开过,不过最终,还是重新站在了一起。
叶修说:“我回来了。”不知道是对职业联赛,还是对说要等他回来的那个人,抑或是兼而有之。
不过这么一看,其实所谓的第七年的见异思迁啊,也就是一个短暂的小憩。只是为了把时间带来的熟悉和腻烦,打磨打磨,变成感情的醇厚。度过了这一次,我想,以后不会有任何人任何事能拆散彼此了吧。
故事就这样走到了尾声。未来是什么样的,没有人能够预料。不过,我们应当都是相信着的,这一次第七年的波折以后,他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叶修,韩文清,注定纠缠一生的羁绊,因为,那是宿命的决定。
【全文终】
【什么叫虎头蛇尾sad,过程中我就略过了……写这个文的初衷只是一时头脑发热。开始时只是单纯的想刷一个小小的梗“我等你回来”“我回来了”没想到会发现的长了点到最后自己不知道怎么结束。写出来自己玩的,有人看还是很高兴,感谢看过我文的大家的支持和包容,明明ooc的文也有耐心去忍耐。谢谢阅读,终于可以打上全文终的标志简直轻松……嗯就这样,总之,以后我会继续练手的,还请多多包涵,阿里嘎多】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