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嘿,你的安利!【所谓全职的传染性】

之前吧,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个时候我还不太关心所以记不清了】,满坑满谷的刷全职高手。当时我还在寻思这什么个情况呢。我是那种不喜欢入新圈子的人,即使看着微博整天被刷屏也没兴趣,就这么一直处于一个不冷不热的状态,看着刷全职相关的微博也就直接略过,不打算涉及也不讨厌的这么个情况。
平时闺蜜三次元也在整天跟我安利全职高手,整天少女心泛滥的捂着脸“啊啊啊啊叶修叶修叶修”不过我实在没打算,就这么一直不瘟不火的。
直到某天晚上,照常刷着微博,看到了闺蜜转了一篇双黄文……
哦,忘记说了,当时泡在黑篮圈子里出不来,语c主皮黄濑,在微博也有账号,当时就是在语c号上看到闺蜜转发的文。
点开看看,诶这个黄少天属性很萌的样子,想象着两个烦烦……唔,果然有爱。于是屁颠屁颠的跑去刷起了全职。
后来嘛……荣幸的掉坑。
现在觉得心情也就是那句话“此生无悔入荣耀”,嗯没有后半句。虽然看了书也特别喜欢叶修,不过嘛,本命是蓝雨。苏苏苏停不下来的喻队和神烦的少天更是我的爱。
这个故事教育了我们,给别人安利的时候要记得联系上其他圈子,卖安利更容易成功。【滚啦你谁】
我总觉得自己被安利的过程有点奇葩……
现在开始给其他人安利全职,开的都是黄少模式。话唠的粉丝都是话唠。嗯原文评价无误√
啊摸鱼又写了这么多我还是去想想新文吧……总之,安利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啊。如果哪天我不在了一定是被萌死或者苏死的我圆满了请不要找我【bushi】

评论
热度 ( 2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