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第七年的见异思迁》全职 CP韩叶 私设有

Part.6
摇摇头将脑海中那些难得文艺的想法驱逐出去,深吸一口气,看着对面因为自己行为以略微不满目光看过来的叶秋,说:“好,既然你是这种反应,那我也和你说明白了,早就决定好一辈子的事情,你放弃我也不会放弃的。过几天还有比赛,我明天就要回去了,既然现在和你说也没有用,明天就不来找你了。不过,你记住,我不可能放弃,这就够了。”
韩文清转身朝着车水马龙的大街走去,没有回头。
叶秋就安静的站在原地,嘴角扬起一抹苦涩的笑。
叶秋觉得,这种情况真的是糟透了啊。
几天前被逼退役,在一家网吧当起了小小的网管,同时失去了始终陪伴着他的一叶之秋。但是他有怎么可能甘心如此呢,他开始重新练一个新的账号,君莫笑。
君莫笑,是荣耀最初时就建立的账号了,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但是,它的主人并不是叶秋自己。
它的主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不在了。
而叶秋,曾经和君莫笑的主人的关系,是恋人。
如今,每天面对着那个人曾经的账号卡,叶秋如何能够淡定从容?
更何况,在他心中,那个人始终是无人代替的。这七年来的经历,已经算是一种背叛。从前他可以不去想这些,可是现在,日夜面对的,他又有什么理由自欺欺人的不去想到那个人?
退役正如他所说的那样。重新开始。
不管是他的职业生涯,还是感情生活,都随着这次退役,重新开始吧。
所以,退役的时候,他想,也就这样吧,断了缘分,再以崭新的自己,出现。
不论是嘉世,抑或是韩文清,都已经过了七年,再多的热爱,也确实,生出了一些厌倦。
既然决定重新开始,现在断个干净也好吧。
叶秋就抱着这样的想法,潇洒的退役,利落的分手。
这或许对韩文清有点残忍,但是,叶秋无法忍受自己如此明显的背叛,不能忽视自己内心一丝微弱的厌倦感。
再次点起一支烟,摇摇头。其实,那些也都是借口吧,只是为自己的背叛行为找一点心理安慰罢了。
不管怎样,既然已经决定,又怎么可能改变。
韩文清第二天就坐飞机回了霸图,情绪依旧是没什么改观,不过,除了之前的阴沉,似乎还多了一点什么。
之后的日子,韩文清和叶秋,两个人再没什么机会联系,最近的一次交流,不过是网游里自家公会被欺负的太狠,自己去打了一场一点也不痛快的仗。
赛季中一直频繁的比赛,离季后赛越近,压力就越大,韩文清忙的愈发抽不出时间想这些事,他更在乎的,是这个赛季霸图的成绩和排名。毕竟,要为了冠军全力以赴。
终究,还是没有什么改变。正如相交线,在一瞬的交织后,渐行渐远,终成陌路。
【END】
【咳咳,如果在这里结束,时间卡在这里,的确是BE了,喜欢BE的也就到此为止就好。至于为什么老韩说过这些要坚持的话却没有行动……作者表示一开始这个文只是想好了开始和结局,中间根本没想就一时冲动开了坑,所有的不合理基于作者本人写晕了的缘故……之前的期待有点抱歉啊没能履行自己身为文手的职责,有人看很高兴不过也算是一种压力吧。这章完结以后还有一个HE的结局,所以想看HE的继续等我码字好了……如果有人看的话】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