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_=随意写的

【卡文了无聊所以写了这么个东西摸鱼……】
全职里面最喜欢的队伍要数蓝雨,从我之前写的也能看出来吧。然后本命是喻黄和喻黄【分别是cp和单人】自己写文喻黄要做到不拆不逆不虐【断个后路】,其他cp随意了就,除了喻魏喻貌似都可以接受。不过自己还是有几个主刷的cp的,写文可能也就这些了吧:喻黄,双花,伞修,周叶,韩叶,江周,刘卢,韩张,于远,林方,肖翔,楚苏,乔高。【大概就这些】
写文全看脑洞什么的简直虐心啊,没有脑洞只好不说话了。而且比较三分钟热度,什么事没有多久大概就要弃掉了,所以我很担忧如果我跳圈了自己没写完的脑洞该怎么办。
写不了长篇,以前只勉强写了点短篇一发完结,然后第一个长篇【相对来说】就这么卡文了……人物一写一个ooc,语c也是如此,崩皮妥妥的,简直毁得不忍直视。
之前是写过几篇同人文的,不过后来才知道lo上打tag需要用回车键分隔……之前一直是用空格所以标签都不对啊,以前的标签简直帅到没朋友【不是】后来一晚上改完了标签总算有人看=_=然后才发现韩叶的小伙伴这么多啊。【还是说我这个写的长?】
写文好像没什么固定风格吧,如果说有那就是话唠【嗯剑圣的粉丝都是话唠】个人觉得比较喜欢抒情风,抒情的东西写起来会很正经吧。但是真的逗比起来……不忍直视自己的画风。
特别懒没长劲,所以很久没写文真的不要怪我……理论上来说只有断网的时候才有心情写文,不然打扰的东西太多会分心写不出什么东西。所以写文速度缓慢【好想吐槽自己】
大概就这些,也不想再说什么了。摸鱼也该适度,我还是继续写文好了=_=
【深井冰一样的东西请忽略】

评论 ( 13 )
热度 ( 1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