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第七年的见异思迁》全职 CP韩叶 私设有

Part.5
天地良心,叶秋只是前一晚又通宵了,从早上下班一直睡到现在而已。刚起床出来抽根烟提提神,竟然就在网吧门口看见了韩文清。虽说裹得严实,毕竟那张脸太有特色,熟悉的人还是能认出来的,更何况叶秋。
皱了皱眉,韩文清来这儿干什么的?他可不相信霸图的队长会没事干闲得无聊飞来H市,更何况现在还是每周一次的常规赛进行中,除了客场比赛,选手们轻易不会外出。那么,他是来干什么的。
网吧门口毕竟人多,H市嘉世宿敌的情况更是让不少人对韩文清印象深刻,在这里实在太容易被发现。叶秋走过去示意韩文清跟上,韩文清也就跟着叶秋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一路上两个人都一言不发。
看了看周围没多少行人,叶秋停下脚步,转身。烟早就燃烧殆尽,叶秋从口袋里重新掏出一支点燃,烟雾被风吹散,烟雾之后的轮廓有点模糊。
叶秋咬着烟,问:“你来干什么的?”
韩文清说:“来找你问个清楚,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
修长的手指夹着烟抖了抖,银白的烟灰落在雪地上融出一摊小小的水渍。
“哪儿需要什么理由呢?就是累了,想退役了,就这个样子而已。”叶秋吐出一口淡白色的烟雾,烟草的味道混杂着呼吸带出的一丝暖意消散在风里。
韩文清看着他,摇摇头:“你退役,不只是因为这个。还有,我还要你说分手的理由。”
叶秋无意义的“啧”了一声。“老韩果然还是你了解哥,不过这也就是我们嘉世自己的事,家丑不可外扬,还是不和你说了。至于分手,都这么大的人了,也都这么久了,彼此谁不清楚谁啊,何必再来问个明白?就只是累了,不想再继续下去了而已。”
韩文清顿时脸色一片阴沉,原本就具有威慑力的一张脸黑起来更是有着极强的压迫感。上前一步,眼神盯着叶秋脸上依旧没什么变化的懒散表情,韩文清开口:“你不想继续,好,既然这是你的选择,我尊重你,我们分手。但是对我来说,只不过是需要重新开始而已。我不会放弃的,已经坚持了七年的事,怎么能像你这样说放弃就放弃!”
看着依旧是那副不甚在意样子,好像没听进去一样的叶秋,韩文清皱眉,从叶秋嘴里抽出那根又快要烧光的香烟,扔在地上。高温的烟头周围雪地一片濡湿,火光明灭不定的闪烁着,很快因为温度降低而熄灭。
恍惚中,韩文清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彼此之间的感情就像是地上的烟头。依旧不甘的挣扎着,却是在无可阻挡的外力之下,顺其自然的被消磨殆尽。无可奈何的挣扎,却依旧在不可抗的规律下熄灭。消磨火的死敌是寒冷的温度,而消磨感情的死敌,应该是时间。

评论
热度 ( 10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