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陪哭【双花同人歌】

《陪哭》双花版

原曲:《陪哭》
作词:昱濯
那一霎繁花初绽落英纷乱了年华,
初逢恰,光影下,弹飞枪鸣混杂。
这一夏血景不复残阳斑驳似流沙,
挥剑罢,了牵挂,再潇洒。
乐:多年付出,期待奋斗喜悲只为冠军故,
无声固执追逐。
孙:终不息的脚步,想要陪伴守护与你同甘苦,
哪怕前路茫然无助。
乐:或许有悲楚,或许曾踌躇,
有你相守我不会怕孤独。
孙:多艰难险阻,多心酸难述,
百花起,血景散,不忍离去留你孑然赴殊途。
孙:不要怕每次你若伤心有我陪你哭,
有多痛,有多苦,你我同舟共渡。
这一路风雨无数是否也曾有踟蹰,
有我在,别在意,放声哭。
乐:我知道啊,荣耀不只冠军值得珍惜呀,
还有初心的百花。
孙:而我也清楚啊,已为桂冠付出太多的代价,
又怎忍心此刻停下。
乐:或许遗憾吧,你已隔天涯,
最高礼赞没可能共摘下。
孙:独放的浅花,再睡这一夏,
归来日,再坚持,繁花血景已成绝响再见吧。
孙:不要怕每次你若伤心有我陪你哭,
犹豫处,茫然处,我们不该停步。
这一路太多荣辱终究此刻已异路,
不变的,在这里,不辜负。
孙:那朵花再度盛放别在意这些嘈杂,
弹装罢,光影杂,执念尽数射杀。
乐:又一夏为梦追逐不甘再拼这一把,
合:再多痛,我在啊,你知道吗。
【可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翻唱请私戳联系】

评论
热度 ( 6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