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戒烟》全职 cp周叶 同居梗

【设定周叶已经在一起了而且目前处于同居状态,请谨慎食用】
叶修最近总是没精打采的。
所有人都看出来了,网游里抢BOSS提不起兴致,职业选手群里看见百花缭乱冒泡也不开嘲讽技能了,整个人都没了精神头。
你问这是为什么?这得从一周前说起了。
前阵子天气转凉,叶修这个死宅长期不进行身体锻炼,免疫力自然不行。一不小心就感冒发烧最后硬是被他自己不注意休息弄成了肺炎。周泽楷看到前辈生病自然免不了着急,但是叶修病好了又死不悔改的整天吞云吐雾,看的小周那叫个胆战心惊,生怕复发。
最终这件事坚定了我们的周小呆实施帮前辈戒烟计划的决心,于是第二天叶修起床就发现家里所有的烟都不见了,自然是被小周一股脑喂了垃圾桶。
对于叶修这种老烟枪来说,没有烟的日子真真是度秒如年,长期习惯了烟雾的味道,现在被强制戒烟始终感觉不适应。这也就是我们的叶神始终没精打采的原因了。
当然小周一开始就带了一包戒烟糖回家帮叶修克制烟瘾,但是怎么劝叶修就是不肯吃,无奈之下他只好暂时把糖扔在一边。
这天周泽楷大大回家早了些,却意外的看到自家前辈和蓝雨前队长魏琛一起以颇为猥琐的姿态吸着烟。看到他进门两人先是一愣,然后叶修就略带尴尬的把手中的烟掐掉。
虽说周泽楷平时很少说话,但是不代表他不会生气,他只是不会表现出来而已。
而现在看到这个场面纯良如我们的小周童鞋也是有些生气了,他只是默默的和自家不听话的前辈一起送走了老魏,然后关上门。
平时周泽楷已经很沉默了,但是此刻却更是沉默的有些吓人。
叶修干笑两声,想说点什么,但还没等他开口,周泽楷却是先说话了:“前辈……又抽烟……不好”
叶修被他管了这么些日子,倒也习惯了,说:“小周啊你看哥这不是忍不住么,你管的太严了这样不好一点都不循序渐进,总觉得嘴里没什么东西不舒服啊。”
周泽楷没说什么,只是从茶几下翻出第一天就被扔的不知所踪的戒烟糖,拆开包装递给叶修。
叶修当然懂什么意思,可是他好歹这么大的人了吃糖是不是有些太幼稚了,于是他说:“小周啊糖我就不吃了吧……”
周泽楷有些苦恼的看着手里的糖,明明是对前辈有好处的可是前辈总是拒绝,枪王大大也很困扰。
突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呆毛轻轻动了动,脸上也挂上一抹笑容。
周泽楷何许人也?那可是联盟第一大帅哥,公认的联盟的脸面,此时笑了起来,美得人心都要碎了【画外音:周泽楷大大嫁我!】,叶修此时也是一愣,没办法,周大帅哥这大招一发可没多少人接的住,基本没抗性的此刻都已经扑街了。
等到叶修再回过神来,已经被对面笑的明媚的人吻上了唇,同时对方的舌头还在向自己嘴里推着一块甜甜的东西。
叶修开始时还有些迷茫,后来才意识到周泽楷这种喂糖的方式还真是……有些霸道。
周泽楷可没想这么多,吻上去的时候,他想到的是前辈的嘴唇好软。原本抽烟沾染的烟草味如今和糖的甜味混合在一起,变成了一种特殊的气味,吸引着他不由自主的掠夺着对方口中的气息,把人吻得七荤八素。
糖球在两个人漫长的热吻中来回游走,最终不知道是在谁的口中融化,满口清甜。
吻过,唇分,未完全咽下的透明糖浆混合着唾液牵扯出一缕晶莹。
叶修有些喘不上气,平息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小周你说我不吃糖你还非要硬喂。”大约是刚吸完烟糖又有些太过甜腻,此时嗓子不免有些沙哑。再配上叶修懒散的语调【嗯我们都知道这也可以叫做慵懒】,刚才被吻得有些发红的薄唇,此时的叶修在周泽楷心中就是很……性感。
于是小周决定这就当是给前辈不听话的一个小小的惩罚好了。慢慢的凑过去,抱住人继续深吻,同时双手不怎么老实的开始解叶修的衣服扣子。
叶修虽然不排斥做这种事,但是现在是不是有些太早了?心里想着不免稍微挣扎了几下。
周泽楷也就听话的松开了手,也不说话,只是用一双带水的眼睛有些委屈的看着叶修。
叶修内心OS:这才是真正的大招……谁忍心拒绝啊……
最终还是叶修妥协了,任由周泽楷的双手在他身上游动,默许了对方的行为。
…………
第二天【抱歉不会写h……所以咱们和谐的拉灯了】
“前辈……糖”
“小周你不能这么做啊……多纯良一孩子怎么就这样了肯定是小江给带坏了太可惜了【叶神你确定不是你带坏的←_←】哥的形象就被这么一包糖给毁了……”
今天的叶修大大,依旧要继续为戒烟而努力啊(^V^)
【愉快的END】

评论
热度 ( 24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