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请善用置顶。
本命若干墙头众多,现充与废人之间切换,懒癌晚期病患,冷圈生态研究资深者。
只要我爬墙够快太太们的粮就追不上我!

给黄少天的情书

少天:
联盟第十赛季结束了,我们相识也快十年了。
这十年中,很多人来了,很多人走了,这些我们只能承受。即使眼看着昔日的前辈队友离去甚至成为对手,我们也必须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因为选择了这条路,心怀荣耀,就必须为之奋斗。
面对这些分离的时候,人总是有些脆弱的,无论谁都是一样。不过,脆弱也只有一瞬,放任情感之后便要再次坚强起来,因为还有更多的东西要守护。这样的选择,很辛苦,但也很轻松。归根结底,是因为有你,一直在我身边啊。
因为知道你一直都在,我才能这样安心的去布置一切。即使看不到你,也知道你总会在需要的时候送出致命一击。无需太多布置,因为我们,心意相通。
因为知道你会一直在我身边,不会离去,才给了我最坚定的勇气,去面对这一切风雨。少天,你说过你是我手中的利刃,愿为我披荆斩棘,浴血疆场,在所不惜。而面对这样完全信任我的你,我又如何敢辜负你?
剑与诅咒,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它是蓝雨的招牌,但在私心中,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称呼,只有我们担得起的名字。读着这个称号,就好像我们也像这个名字一般,不可分割。
应当好好谢谢你的,少天。这么多年,一直陪在我身边,即使我当初毫无天赋,在训练营中苦苦挣扎仿佛没有出路,你也不曾放弃过我。我想当初的坚持,有自己的决定和傲气,但同样不可避免的,也怀有私心,不想从此与你陌路。发了狠的训练,不仅是为自己的争取,还存着不想一直在你身后望着你的背影追逐,想和你并肩而行的念头。
少天,有没有人说过你像太阳?或许没有,即使这句话我曾经在心中说了无数次。一直一直,少天都是如同太阳般温暖的存在,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再靠近,温暖的想让人据为己有。我是人,这种私心当然也有。所以,少天,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过分的请求好吗?不要总是找叶修前辈pk了。我知道我没有说这种话的资格,在荣耀上面,我对你的磨练远远比不上他。我并不指望你会听这句话,我只是想告诉你,你想做的,我都愿意陪你去做,不论结果如何。
想想从相识开始,到现在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你陪了我十年啊,我又有什么理由放开你?
少天,你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我。而我大概也心甘情愿的被你吸引着,对于你,无论什么样子的你,只要是你,是黄少天,我都愿意去接受,去了解,去包容。
一切,都因为是你。你的好,你的坏,通通都是你最真的本质。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无条件接受你所有的好与坏,对与错,所有的小缺点小毛病,在我眼中都是可爱的。这或许是他们说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了吧?
如果说爱上你是一个错误,我宁愿将错就错,错上一辈子。如果说你是一杯毒药,我宁愿一饮而尽,也甘之如饴。就算是战术大师,照样会被爱情冲昏头脑,不能抵抗,也不愿抵抗。
因为你,是黄少天啊。不管发生过多少,未来又会是怎样,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总会是最好的组合,能突破一切艰险。
我们正式的在一起,是很顺水推舟的。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我欠少天一个告白,和一个承诺。
少天,我爱你,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未来的人生吗?我们一起走过了十年,我更渴望着和你走过下一个十年,再下一个,直到我们老去,也不分开。如果这样的要求不算过分,少天,你愿意答应我吗?
少天,我向你保证,喻文州这一辈子,只会爱黄少天一个人。这是从很久以前就注定的契约,堵上了所有的契约,还好,我赌赢了。
少天,如果是这样,你愿意抓住我的手,和我一起,奔向未来吗?
喻文州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问峦歌 | Powered by LOFTER